抗敏

伍佰老师的场很有意思。这首先体现在开场的时候我无法抑制的疯癫大笑到要对我的扁桃体说声对不起。虽然第二首《泪桥》立即让我哭出声来。隔壁女生应该有感觉到此人的情绪边界,自觉地挪了一个座位,所以全场我更加毫无顾忌。

要怎么谢谢老师呢。这么久我无数次要从华语乐坛揪一个人替我的眼泪挨打的时候,老师总能冲在前线。太潇洒太绝又太浪漫了,我无数次大喊。唱到这地步,他做什么都会被原谅吧。我深深叹服。怎么能把离开唱得这么容易被原谅,又把无奈唱得这么洒脱呢。活该做个浪子。

《被动》开始之后我终于完全放弃对情绪的抵抗,好在气氛足够热烈,再大声也无人侧目。我努力跟着合唱,吞咽下诸多的哽咽。《让水倒流》的时候我已经可以冷静地评判几句“骗子″一边疯狂掉眼泪一边也可以感叹"靠新歌也该死的太好听但是真老派啊哈哈哈哈哈哈"。老派————完全

要有多谢谢老师呢,在他问知道吗的时候,我拼命点头,老派的手势又让我笑出了声。说想从飞旧金山的航班上跳下来的时候,我想或许下面就是澄清的湖面和那片森林。

好鸡儿丢人我特么居然真的基本首首都会唱。我佯装地吐槽埋怨,心里的却是满满的感谢和熨帖。

走出场馆的时候,浸在没有唱的夏夜晚风里,我跟着人群,手机也没有信号,不知道地铁站往哪边走,甚至也忘了要坐哪班地铁,也不想管是不是能赶得上末班车。看多少次演出,当耳机里的声音翻越多少介质,精准地找到你的时候,都会被深深地击中。以至于每次演出完之后都忍不住回过头看看或隐蔽狭小或过于庞大的场馆怪物,对刚刚经历过的一切都感到怀疑。而手机里留下的证据又好像在竭力地向你说明什么却又最终不能。

体验派,我一定到死都要做个体验派。就只好攥紧手机,走进人群。

评论
热度(2)

© 藥方 | Powered by LOFTER